close

 

 

2016-07-08 16.13.17.jpg

2016-07-03 09.27.03.jpg

 

 

大家都說我偏心,為什麼哥哥一堆可愛照片,搞的哥哥是個大紅人,但妳卻沒有得到一樣多的po文和可愛照片;對外總是說哥哥多乖,卻把妳塑造成嗓門大又很「狂」的神奇女力士。事實也許大家都不相信,不過妳和哥哥我真的一樣愛。

當妳降臨在我懷中那一刻,我抱著妳無法想像,手中抱著的是我的「女兒」,妳知道嗎寶貝,我從小最喜歡玩芭比娃娃,抱著娃娃照顧他們,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妳而準備,「女兒」最後終於在我生命中真真實實的出現。當我抱著妳時,心裡驚呼著,這是一個女兒,是我的女兒耶!女兒女兒女兒,一切如夢似幻。每次看著妳慢慢閉眼進入夢鄉,多希望我的眼睛內建一個錄影器,把這一切美好永遠記錄下來。(這個科技可以有誰告知appleTim Cook來研發一下嗎?)

頭一年裡,妳已經展現了無比的活動力和吃的能力,一般只會傻傻躺著的baby階段妳只躺了四個月,之後就抓不動妳拉不動妳搶不贏妳,哭的嗓門大到鄰居覺得我虐嬰。做媽的我只能在妳每次大叫的時候閉眼催眠自己說,沒關係以後你是張惠妹第二;每次抱不了妳亂跳亂爬的時候我只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以後妳是碧娜鮑許第二;每次搶東西很驚訝於妳的力氣時,我只能苦笑想說沒關係,妳是莎拉波娃第二。好吧,以後你就取代我們對哥哥的期望成為優秀的運動員吧!然後我一定在妳三歲的時候把你送去練芭蕾!

妡翻箱倒櫃3.JPG

一年過的飛快又痛苦(我說我啦妳應該過的很爽),妳跟哥哥是很相愛的兄妹,妳愛搶哥哥東西,哥哥愛打妳,妳愛哭,哥哥愛告狀,妳愛爭鋒吃醋哥哥也不認輸,吵吵鬧鬧的要讓我抓狂,但總是在我還忙著調解你們紛爭時,你們竟然就嘻嘻哈哈的合好了。

一歲的信,拖了半年多才寫,妳就知道頭一年裡我多痛苦!!

不過,妡妡,妳是一個很棒的女兒,在妳小小心靈裡,我感受到妳正努力的理解媽媽的話、讓媽媽開心;妳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兒,也只有我夠資格做妳的媽媽。

期待妳長大成為一個很棒的女孩,我知道妳會的。

祝妳開心長大!

2016-06-23 00.19.19.jpg

IMG_7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ee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