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真的是很妙的一部片

我要老實說我其實有偷用快轉

不過也是因為圖書館要關了我有時間壓力

所以我快轉掉他重新跑的過程(但我重點部分有停下來看)

如果人也可以這樣把時間重來一遍那有多好

可以把一件事情一做再做

做錯了可以重來

歡喜的事情也可以再享受一遍

但這樣的話應該會世界大亂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羅拉和曼尼躺在床上聊天的時候

羅拉一直問曼尼到底愛不愛她? 為什麼那麼確定她就是the one?

男人看到這一段一定會覺得女人怎麼那麼囉嗦

愛就愛阿 哪還有什麼卻不確定? 心不心的驗證?

但其實每個女人看了這段多多少少都會有同感吧

很有趣 為什麼你就是會知道對方就是the one

你會碰到現在這個the one也是因為那年前的那一天的那一分那一秒

甚至是他的一念之間所做的決定

才會碰到她

才會有現在他們這樣躺在床上認為對方就是the one

若是當初的那一秒鐘改變了什麼

現在躺在一起的必然是別人

所以羅拉為什麼會質問曼尼 為什麼他可以如此確定她就是"那個人" 是情有可原的

另外

我喜歡導演處理羅拉快跑時的手法

影片一半以上都是她在奔跑

但卻很少出現她在喘氣或腳步的聲音

取而代之的是快節奏的金屬樂

表現出急躁不安又不確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ee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