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時在是一個很不會哭的人

聽別人說看完這部片都會哭的很慘

但其實我看完之後只是心裡悶悶的

一滴眼淚都沒有打算要掉的意思

快點來一部可以讓我哭到瞎的片子吧!!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這部片

之後又到圖書館看一次

尤其是艾費多在車站告誡多多 沒有成功絕對不准回來

看似好像狠心

但要不是他那麼一席話

多多不會那麼勇敢的獨自一人在外打拼

片中的膠卷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那是小男孩最愛的東西

也是促成他將來會往電影行業發展的主要原因

但它卻也是讓他摯愛的艾費多失明的關鍵

讓我一直很納悶的是最後的結局

艾費多堅持要到他死後才肯把那份禮物送給多多

他把所有當年被剪掉的接吻的畫面全部串在一起

我想艾費多也許是要多多原諒當年對他和當時的女朋友撒的謊吧

許多接吻的鏡頭都是女主角在哭泣

艾費多深深知道愛情總是會讓人憔悴

更不希望多多也因為愛情因素成為事業的絆腳石

當年才會狠下心來把兩人拆散

事後多年, 他知道多多已事業有成了

也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便將那些接吻的畫面串在一起送給多多

相信他會懂得自己的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ee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